西北师大各基层团支部举办“改革开放40年:发生在我身边的变化” 主题团日活动

发布者:牛成春发布时间:2019-09-28浏览次数:390

   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激励团员青年在改革开放新的伟大征程中爱国、励志、求真、力行,敢于有梦、勇于追梦、勤于圆梦,近日,西北师大各基层团支部举办了“改革开放40年:发生在我身边的变化”主题团日活动。




    团员青年从泥泞马路谈到柏油大道,从绿皮火车谈到“复兴号”高铁,从“柯达”相机谈到手机自拍,从粮票油票谈到电子商务,从小岗村谈到乡村振兴……,40年来祖国发展成就辉煌。




    团员青年纷纷表示,要勇做“改革开放再出发”的建设者,志存高远,脚踏实地,为国家富强、人民幸福,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勇担使命,砥砺前行。




    据悉,学校还将举办“放歌新时代,唱响新征程”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、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学生手机短视频大赛、“我与改革共成长”主题演讲比赛等活动,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新时代勇担责任、激扬青春、不懈奋斗。





(编辑:骆长凯)